龙之家族/纵横宇宙/康斯坦丁/莫扎特/尼尔盖曼/诺兰/sw/st/dw混合bot
 

深夜思考人生。

突然意识到从思维角度上来说就已经分离了各种不同风格的康粉,我从来不打hellblazer的tag,constantine也只是某个纯世界观才用的,突然跑去看了一眼地狱神探tag下的,才发现风格迥然。

康相关的产出来回看也就这么多,有很多一看就感觉好吃到不行的,还有风格和思考非常还原的,但我也渐渐开始理解粉丝的分流情况了。我尊重以下任何一种情况的创作,但抱歉我可能不吃也不接受,至于符合以下任何情况和心态的创作者或者是看客,如果对我的创作感到不适也很抱歉,但也请保持和而不同静静离开。

我个人不接受创作者将不同的康官方作品在内心里一决高下,然后选择只喜欢某一种康的,因为这个角色可塑性太大了,他有着无数的可能和故事,他可以遇见任何人发生任何事,如果官方的剧情都不足以说服你的话更别提同人了,以及拒绝他和超级英雄或者超级反派交锋都属于这类

我不喜欢拘泥于已有的事情,比如说天使之城,比如说雷文斯坎,他们只是一个回忆,来回咀嚼官方的故事有些拾人牙慧,我不喜欢一遍遍揭开伤疤消费角色的痛苦,这不是一个发展的走向,旧刊给我的震撼在于一个人能够承受多少的恶意,还有那个时代之下的英国社会,战争的丑恶,阶级的对立和歧视,肮脏的人性,还有这个人竟然有那么多的坚持。但这都过去了,撒切尔夫人是和邓小平同志一代的人,已经很难拿那个时候的很多东西继续给这个角色新的灵魂了,我也很难接受这个角色永远停留在那个时候,他随着刊物发行增长着年龄,就意味着他永远不会停下脚步。

其次是剧情,我偏向于接受人物特点和剧情设计平衡,而人物特点从语言动作和思维活动上要有所取舍,无比忠实于旧刊的那种比喻和冗长的语言会很绕,很绕很绕不利于剧情理解的那种绕,也许是我自己无法把控这种写作手法所以导致自己也不喜欢看,偶尔的时候还会有掉书袋的嫌疑,毕竟亚洲人并不那么了解欧美的比喻和俚语,再加上美式和英式的区别也有蛮大,在某次看到说出彩虹小马的时候还是很跳的,不很确定是不是合适。我喜欢有创意的画面和剧情设计,它们是一种前进和推动,是新的东西又合情合理,是他在面对新的情况所作出的新的反应,依旧是他会选择的道路,他不一样的人生,他不一样的伴侣,也许有些选择之下不会再是孤独终老,也许依旧分道扬镳,但似乎都是可以接受的,只要合情合理,因为他是康斯坦丁,这一切似乎就没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了。

关于人选来说还是有些想法的,旧刊的任何人都和他不匹配,所以不吃任何斜线。这个杰克苏人人追逐人人又爱又恨,但没有一个他不唾弃且发自内心的唾弃,他瞧不上的就很艰难,亲妈不爱be也就很艰难。无尽家族我也不太愿意碰,尼尔盖曼所描述的那种存在是另一种感觉,不是不会动凡心,只是这些其他人的尊严骄傲和怒火是非常可怕的,况且他们看得太透,康斯坦丁家族从根基就被做了判词,对于看透了的人他们不会有太大兴趣。太明确的反派估计也不行,如果只是拉来进行一下交锋和讨论写个剧情是可以的,康是个anti-hero,他和反派在本质上还是有不可调和的对冲的,最明显他不会杀人,无意义杀人,没有好果子的,散了别斜线了。超级英雄将在极为特殊的情况之下可以达成,而某些不算是传统超级英雄的边缘人将最容易达成cp且he,所以不论是吃粮或是产出基本都在这三类之间,我的中心在于恋爱脑,我想我让我儿谈恋爱,如果并不能接受这个的就算了,只是想看他被这样那样的心情我懂,但我只想好好喜欢再这样那样,搞事情永远都不是第一位的。

至于上下就看情况了,康是帅的就行,综合来讲我认为他还是top更多一些,至少是他本意上,但是躺平享受也是可以的,这是心情好,或者被强迫也并不能反抗什么了,又或者反抗途中被爽到失去反抗力,他很怂的,总之,有的时候他可以一边炫酷一边吓到哆嗦,我毫不怀疑,所以只要合情合理就都可以,然后拒绝人形自走春药设定,谁看谁想操之类的拒绝,人见人爱放弃选择可以,妹子想睡他可以,大概就是这样?我话好多,不过也可以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指点江山的,我只是多一点礼仪把话夹回来在自家说罢了。

总之感谢大家都能爱他为他产出,他就是可棒了❤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29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山南犬|Powered by LOFTER